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芭厘岛回忆录

好久没有上来纪录纪录我们的爱情路程了~~~呵呵!

10月27日,我们启程芭厘岛,带着满满的欢乐,及美好记忆回来!

在芭厘岛的6天5夜,我永远都不可能忘记。昂首看着同样的蓝天,呼吸着相同的空气~~~脚踏着同样的一片土地,你给我的一切....永远都是最好的!

我常常问自己,能够做些什么来回报你对我的好,让你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但是却也常常发现,不管我做得多好,都输给你......我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愛笑的眼睛,你好。我也很愛笑所以喜歡你。我是自在。看到你們很幸福,真替你們開心!很棒。要感恩和惜福。祝福你的自在。

    回复删除